党建动态

又一个开始,全新的征程——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19 00:00:00 点击量: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新化学楼1001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暨转正大会,徐浩、王小珍、毕然等11名积极分子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与此同时,郭东晖、魏相竹、郭旺旺等9名优秀中共预备党员按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在支部组织委员白亚丽的主持下,首先进行了党员发展大会。由入党联系培养人简单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由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然后入党介绍人说明对发展对象的推荐意见,同时参会的群众代表也对发展对象做了真诚的评价,紧接着是支部党员代表宣读函调政审结果,最后由本支部的6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培养了又一批的新同志,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接下来,我支部顺利地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先是由转正申请者向组织汇报预备期的思想工作情况,再由到会同志们,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对其作出中肯的评价,最后由支部的6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每一位同志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不断成长,在对工作学习的反省、回顾中,新党员们能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积极改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白亚丽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我们的同志能够践行在入党宣言中的承诺,让为人民服务的标签成为党员最实在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