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基地

关于选聘2021级化学“强基班”科研导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7 15:35:58 点击量:

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提高化学“强基计划”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决定为2021级化学“强基班”学生选聘科研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导师任职条件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开阔的国际视野,为人师表,热心于“强基计划”学生培养。

2. 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完备的知识结构、丰富的教学经验、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专业指导能力。

3. 具有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包括副教授、教授、研究员、青年研究员)。

二、科研导师的聘任

1. 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

2. 学生根据自己的科研兴趣选择相应二级学科方向的导师。

三、有关规定

1. 每位导师只能指导化学“强基班”同一个年级的1名学生。

2. 学生与导师通过双向选择建立联系,中途学生可以提出更换导师申请,更换导师须经导师和学院同意。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位同学填写2021级化学“强基班”科研导师登记表,并提交学院备案。

联系人:樊老师

 

附件:2021级化学“强基班”科研导师登记表.doc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