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3 10:53:36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3〕5号)和学校《关于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院相关项目遴选申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及遴选范围

本次校内遴选申报项目包括教学名师、教学团队、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成果培育项目

二、推荐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2023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项目各项目申报限额为:教学名师3名、青年类教学名师1名、教学团队2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3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20项。

学院推荐限额:教学名师(应为在职或学校返聘的隆基教育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不限名额、青年类教学名师1名(该名额不受是否为隆基教育教学名师奖获得者限制)、教学团队1项、基层教学组织1项、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项。

三、申报基本条件和要求

青年类教学名师申报年龄在4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学团队应为学校立项建设的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跨学科贯通课程团队或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其他申报具体要求参照附件中各项目申报指南。

学院将在以上推荐名额和范围内择优推荐至学校,由学校组织专家评审,从中择优作为我校推荐项目,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组织推荐项目填报省教育厅评审网站并报送至省教育厅。

四、时间安排和材料报送要求

拟推荐教学名师(含青年类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负责人请于2月15日下午16:00前登录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提升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lzu.zlgc2.chaoxing.com/),根据操作说明和申报材料格式要求,在线填写和上传各项目申报书和相关附件材料。

五、其他事项

所有推荐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樊衍昕  8912589

 

附件:

1.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 年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名师(含青年类教学名师)申报指南(2023).doc

3.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申报指南(2023).doc

4.甘肃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指南(2023).doc

5.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申报指南(2023).doc

6.关于申报甘肃省教育厅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项目的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 

2023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