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17:53:5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兰州大学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方案》《兰州大学关于课程思政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启动我院2021年度本科示范课程建设申报工作。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课程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3年及以上教学经历。团队成员可以同时讲授或参与讲授本课程,也可以参与相关教学环节。

(二)材料报送

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各课程负责人须认真填写《兰州大学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申报书》(附件1),请于2021年4月26日24:00前登录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提升项目管理平台(网址http://lzu.zlgc2.chaoxing.com/),在线填写并上传申报书,推荐意见页由学院审核后上传。同时请填写《兰州大学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汇总表》(附件2)Excel版发送至hxbkjx@lzu.edu.cn。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樊衍昕

办公电话:8912589

办公邮箱:hxbkjx@lzu.edu.cn

办公地址:城关校区西区化学资料楼303室

特此通知

 

附件:1.兰州大学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申报书.doc

2.兰州大学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汇总表.xls

3.兰州大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内涵提升项目管理平台使用手册-普通用户篇.pdf

4.关于2021年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