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康毅进 教授

发布日期:2023-01-05 16:01:46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康毅进教授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 康毅进 教授 

报告题目: 新能源体系下的化学过程 

报告时间: 2023年01月07日(星期六)10:00 

腾讯会议: 973 154 082 

报告地点: 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康毅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导,美国西北大学访问教授、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客座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美国Argonne国家实验室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围绕新能源体系下的化学过程。康毅进在ScienceNature Materials, Nature CatalysisAngewandte Chemie, Nano Letters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顶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 论文总引用次数超10000次,h-index 39,拥有多项中美专利,参与编写了《应用电化学百科全书》(Springer出版)和《英国皇家化学会催化系列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