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凌涛教授

发布日期:2021-04-21 17:12:14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邀请,天津大学凌涛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人:凌涛 教授

报告题目:能源催化材料表面原子/电子结构调控

报告时间:2021426日(星期9: 30

报告地点:第一化学楼100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凌涛,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教授。2009年于清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0910月起就职于天津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2019年入选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从事催化新材料原子结构调控以及在洁净能源高效转换和利用的研究。以第一/通讯作者在Science AdvancesNature Communications (2)Advanced Materials (7)Nano LettersAngewandte Chemie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ano Energy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9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多篇被Advanced Materials等期刊选为封面论文,被Nature Energy选为研究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