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兰阳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24 11:38:57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兰阳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兰阳博士

报告题目:Surface roughness induced unexpected colloidal

stability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上午 10: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兰阳,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讲师(助理教授)。2015年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化学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剑桥大学物理系卡文迪许实验室从事胶体物理方面的研究(博士后)。2017-2019年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化工系从事胶体与界面方向的研究(博士后)。2019年加入UCL化工系任教。主要从事胶体化学与物理,超分子材料以及微流控等方向的科研工作。近年来在Nat. Commun., Angew. Chem. Int. Ed., Nanoscale,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申请国际发明专利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