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文魁论坛”第五十五场报告会暨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化学学科系列学术报告第一百四十二场——Shaorong Liu教授

发布日期:2019-12-18 11:55:37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和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Shaorong Liu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 人:Shaorong Liu 教授

  报告题目:Pushing the limits of chromatography: Narrow open tubular liquid chromatography for ultrahigh resolution, ultrahigh sensitivity and ultrafast separations

  报告时间:20191219日(星期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观云楼813

 

报告人简介:

  Shaorong Liu,俄克拉荷马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系教授,研究生教育委员会委员。1995年在Texas Tech University获得博士学位,1996-1998先后在Northeastern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从事博士后研究,1998-2002年在Molecular Dynamics公司任高层部门经理。2002-2007年在Texas Tech University任副教授、教授,2008年开始任俄克拉荷马大学教授。在包括PNASJACSAngew Chem Int EditNano lettAnal Chem等在内的著名杂志发表论文110余篇,获美国专利7项,获得包括NSFNIHNHGRI等权威机构研究资助累计超千万美元,获得包括国际性奖项Nano 50 Award在内的重要奖励多项。Shaorong Liu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微流控分析,生物分离与分析,以及微型化分析仪器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