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高章华 博士

发布日期:2015-07-06 00:00:00 点击量:

宁波诺丁汉大学高章华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人:    高章华 博士

报告题目:       钙离子载体 Ionomycin 全合成及正电子药物研究

报告时间:       77日(星期二)上午10:30

报告地点:       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高章华博士简历

1995年至2005年,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先后于1999年、2005年获兰州大学有机化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理学博士学位(导师:李卫东教授)。2006年至2009年,在英国Leeds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Philip J. Kocienski 教授)。2009年至2010年,在Onyx Scientific 公司、Target Molecules公司从事药物与有机光电材料研究。2010年至2014年,在英国牛津大学癌症影像中心/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Véronique Gouverneur教授、Benjamin. G. Davis教授)。2015年回国工作于宁波诺丁汉大学。迄今为止,已在 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 等国际著名化学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八篇,目前其主要研究兴趣为有机氟化学、化学生物学、分子影像化学研究。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