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朱峰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4-06-26 00:00:00 点击量:

应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邀请,重庆大学朱峰研究员将访问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报告题目:基于癌症复杂网络的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

报告人:朱峰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4628 (星期六)上午10:30

报告地点:教学楼A201

 

报告人简介:朱峰研究员是重庆大学创新药物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专长在于生物信息学,计算生物学,化学信息学,服务器构建,数据库及系统管理方面的经验;同时具有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方面的知识和经验。目前,朱峰博士已经在国际医学和生物杂志上共发表论文22篇(第一作者论文8篇),累积它引超过380次。这些文章发表在了Nature子刊(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Clinical 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PNASNucleic Acids Research等生物医药领域的优秀期刊上。朱峰博士的课题组(创新药物研究与生物信息学实验室,http://idrb.cqu.edu.cn/)目前有讲师1名,博士3名,硕士8名。主要从事生物信息学、药物设计、服务器构建、数据库及系统管理等创新性前沿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