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赵縯教授

发布日期:2013-05-12 00:00:00 点击量: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化学系赵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人: 赵縯教授

    报告题目: Responsive Supramolecular Materials Based on 

Amphiphilic Principles for Controlled Release, Light-Harvesting,

 Transport, and Catalysis

    报告时间: 5月13日(星期一)下午16:00

    报告地点: 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赵縯教授简历

    1992年在兰州大学化学系有机化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1996年在美国西北大学化学系(Joseph B. Lambert教授课题组)获得博士学位。1996年至1998年在伊利诺伊大学(Steven C. Zimmerman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1998至2002年在美国Procter &Gamble公司任Research Scientist和Senior Scientist。2002起在爱荷华州立大学任助理教授,2008年获聘副教授,2013年升任教授。赵縯教授在功能化超分子领域开展前沿研究工作,Acc. Chem. Res.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