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张四纯博士

发布日期:2014-07-13 00:00:00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化学系张四纯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张四纯 博士

题目:光谱阵列传感分析方法研究

时间:2014年7月14日上午9:00

地点:新化学楼101报告厅

 

张四纯博士简介:

张四纯,分析化学专业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化学系副教授。1990年7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化学系,获学士学位;1996年7月在该校获分析化学专业理学硕士学位;2000年7月在西北大学获分析化学专业博士学位。2000 年10月-2002年10月在南京大学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2002年11月-2004年11月在清华大学化学博士后流动站做博士后。2004年11月博士后出站后留清华大学化学系工作。长期从事光谱/质谱分析的方法、仪器和应用研究,在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nal. Chem.等期刊发表论文50篇。2011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化学化工学院

                                              2014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