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1-11-06 00:00:00 点击量: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洪然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人: 洪然  研究员

报告题目: Bioinspired Cationic Cyclization in Natural Product Synthesis

报告时间:9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30

报告地点: 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洪然研究员简历

洪然,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1996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化学系,2001年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林国强教授)。先后在美国休斯顿大学化学系 (Jay K. Kochi 教授) 和布朗迪斯大学化学系 (Li Deng 教授) 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受聘于上海有机所“百人计划”研究员,工作于天然产物有机合成化学重点实验室。目前,其主要研究兴趣在于将仿生合成的策略运用于有机合成方法学和具有重要生理活性的复杂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