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化学学科系列学术报告第一百一十九场——颜录科副教授

发布日期:2019-09-18 00:00:00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邀请,长安大学颜录科副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颜录科 副教授
        报告题目:高分子材料在道路、建筑等领域的应用与探索
        报告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16: 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309室
 
报告人简介:
        颜录科,1979年出生,男,陕西扶风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2年在中北大学(原华北工学院)获学士学位,2002-2008年在西北工业大学分别获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年5月在长安大学参加工作,先后任道路材料工程系副主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主任,2014年10月在德国德累斯顿莱布尼兹高分子研究所(IPF)进行访问学者研究。自2008年起一直致力于石油沥青改性新方法的研究,先后负责完成了多项改性沥青及缓粘沥青的研究课题,其中“缓粘型沥青混合料应用技术研究”荣获河南省交通运输科学技术二等奖(2012年)。
        主要研究方向:交通功能材料,特种工程塑料,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设计、制备、改性与应用,塑料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