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化学学科系列学术报告第一百一十四场——王亚韡研究员

发布日期:2019-09-12 00:00:00 点击量:

        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王亚韡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王亚韡 研究员

        报告题目:含氟化合物的环境行为与人群健康风险评估研究

        报告时间: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15: 1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王亚韡,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96-2003年期间在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并获学士和硕士学位,目前为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化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等职务。研究方向:新POPs的分析方法学及环境行为研究。获得的奖励和荣誉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2012年)、中国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2017年)、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2010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