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06 09:10:31 点击量:

        原始通知:

        https://tuanwei.lzu.edu.cn/lzupage/2023/01/04/N20230104181252.html

        

        本次大赛下设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三、赛程安排

(一)团队组建及报名(即日起至2023226日)

1.选手报名:各参赛团队统一通过创新创业大赛与指导系统进行报名,并提交商业计划书(模板见附件1)和路演PPT系统开放时间及提交指南另行通知。

2.学院审核:各学院应于2023226日前在创新创业大赛与指导系统管理端完成参赛项目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工作,具体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3.商业计划书:文件名格式为项目名称+商业计划书要求为word格式。参赛团队如已注册成立公司,还需将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附在计划书后一并提交。

(二)竞赛安排(20233-4月)

1.初赛(拟定于3月旬)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对各学院推荐项目进行材料评审,遴选优秀项目进入复赛。

2.复赛(拟定于3月中旬)组委会邀请评审专家(企业家、投资人)对进入复赛的进行项目路演,评选出一定数量的项目进入决赛。

3.决赛暨金奖争夺赛(拟定于4月上旬)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和现场答辩,评选出金奖、银奖团队。

四、表彰与奖励

(一)大赛根据各赛道及各组别的项目数量,按照一定比例设置金奖、银奖、铜奖若干,并以学院参与情况及项目获奖数为基础评选优秀组织单位若干。

(二)学校对在各级“互联网+”竞赛中的获奖学生团队予以相应的表彰和奖励:其中国家级金奖奖金10000元、银奖奖金8000元、铜奖奖金5000元,省级金奖奖金2000元、银奖奖金1500元、铜奖奖金1000元,校级金奖奖金500元、银奖奖金400元、铜奖奖金300元。

(三)通过学校推荐参加省级和国家级竞赛并获奖的学生团队和个人,给予参赛学生相应创新奖励学分。

(四)对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及甘肃省分赛中获奖项目的指导教师,可按照评审程序,由指导教师牵头申报,优先参评省级和校级教学成果奖。

(五)同一项目在不同竞赛或竞赛的不同级别赛事中均获奖情况下,教学成果奖、创新学分只评定一次,奖励奖金只评定一次(取最高)。

、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1.大赛通知发布官方QQ群:628326171

请有意向报名参赛团队(13人)自行加入官方QQ群,便于赛事沟通及交流。

2.联系人:

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田贯辉、包雨灵

联系方式:0931-8912914

兰州大学创新创业实践联合会 朱检

联系方式:cxcy@l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