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甘肃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 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6 19:48:05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享受甘肃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甘人社明电〔202228号),按照学校要求,现将我院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人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推荐范围和条件

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的方式,推荐对象为全职工作的教学科研人员,同时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爱国奉献、践行奋斗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

(二)恪守师德师风规范。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以及《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三)发挥核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能够将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能够围绕四个面向面组建人才梯队、引领学科发展;坚守科研一线,围绕重大理论问题、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和重大社会问题开展原创性研究并标志性成果。

(四) 年龄在57周岁以下(196571日以后出生)。

(五)受聘为正高级职称后在校工作满5年以上(2017630日以前)。

(六)已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计划、项目)、已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以及享受甘肃省院士、省领军人才、博士生导师等津贴的人员,不再申报推荐。

(七)近5年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等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等不得申报推荐。

二、个人申报

请申请人填写附件1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申报人员汇总表和附件2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申报人员登记表,并于82818:00相关材料纸质版送至化学资料楼303办公室张颖老师处,电子版的发送至yingzhang@lzu.edu.cn.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化学化工学院办公室,联系电话8912589

附件1 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申报人员登记表.xlsx

附件2甘肃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津贴申报人员汇总表.xlsx


化学化工学院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