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10:30:0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根据中央网信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部等十四部门《关于印发〈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教育部要求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20227月下旬至8月下旬)期间开展2022年“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该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请各位老师及时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积极学习“暑期教师研修”等专题资源,不断提高运用数字技术和数字平台开展教学活动的能力;同时积极参与国家高等教育智慧平台“院士讲堂”等专题学习,大力开展虚拟教研室活动,提高利用数字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化学化工学院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