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钙钛矿新能源电池综合应用开发项目对接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8 18:24:00 点击量:

8月26日,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恒斌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王维东,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王璞,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谷强,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经理吴晶一行5人来访化学化工学院,双方就推动钙钛矿新能源电池综合应用开发项目对接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唐瑜、副院长席聘贤、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毓博、项目负责人曹靖教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唐瑜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开始,张海波对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嘉宾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此次会谈将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互利共赢。会上,周恒斌历史沿革、规划定位等方面介绍了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席聘贤详细介绍了学发展历史以及科研情况,邓毓博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方面对兰州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曹靖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综合应用开发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梁永民表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作为第三代太阳能电池,在制造工艺等方面存在明显优势学院将在硬件设施、科学技术等多方面尽全力配合,大力支持项目推进。

会后,周恒斌一行参观了曹靖团队实验室。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