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来访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07 09:16:59 点击量:

7月6日,江苏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小苏、连云港徐圩新区兰州办事处主任韦海东、徐圩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明玉、连云港徐圩港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丰等一行5人来访化学化工学院,双方就推动合作开展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党委副书记贾静、副院长席聘贤、徐国强青年研究员、陈凤娟教授、龙雨副教授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海波主持。

1_副本.jpg

与会人员观看了连云港徐圩新区和化学化工学院宣传片。席聘贤详细介绍了化学院科研情况,贾静就学院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访企拓岗等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陈凤娟和龙雨分别就污水处理和工业催化等科研合作方向进行了介绍。

2_副本.jpg

徐小苏介绍了连云港徐圩新区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新区产业优势,在科研攻关、产品研发、绿色催化、低碳环保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推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难题,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3_副本.jpg

梁永民就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表示,要进一步研究和细化合作内容,瞄准企业难点堵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促进产学研用有效衔接,实现双方更进一步合作。

张海波对徐小苏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找准合作切入点,提升合作实效性,要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推进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徐圩新区发展战略和企业需求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4_副本.jpg

会前,徐小苏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兰州大学校史馆和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