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99级校友吴红松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5 16:28:32 点击量:

7月16日上午,99级校友吴红松捐赠仪式在新化学楼201举行,99级校友吴红松,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张海霞、李斌,部分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校友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海霞老师主持。

1573806558133299.png

梁永民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校友企业致欢迎词。他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是学院发展的动力源泉,对在校教师的科研工作提供线索、支持和启发,给在校学生树立榜样,支持扶持在校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建立紧密联系能常回来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张书记指出,学院一直有校友奖助学金的优良传统,兰大化学人无论身在何地、投身何种领域,终挂着兰大这个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他说到,“落其食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我们的校友,正是以这种不忘师恩、回馈母校的高尚情操和捐资助学的大义善举表达着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校友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仅是对受助学生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留给学院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让爱校荣校、知恩感恩的“化学”精神代代传承,让“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发扬光大。他表示,吴红松校友的此次捐赠将为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锦上添花,学院将用好校友基金,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1573806637146910.png

梁永民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随后,梁永民院长代表学院接受吴红松校友捐赠,张海波书记为吴红松校友颁发了感谢信。

1573806721134418.png

张海波书记为吴红松校友颁发感谢信

捐赠活动结束后,学院老师、校友、校友企业代表就目前最新技术难题、学科建设、企业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1573808252650554.png

学院老师、校友、校友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