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线下专场招聘会】怀柔实验室、怀柔实验室山西研究院春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7:46:35 点击量:

时间:323日上午9:30-11:30

地点:兰州大学城关西校区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实验室简介:

怀柔实验室是能源领域国家级新型科研事业单位,是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构建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基础性科学技术研究,创新目标导向、开放协同的新型科研机制,汇聚海内外能源领域科技创新力量,加速关键技术创新突破和重大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办公地点:

怀柔实验室在北京怀柔、昌平、山西太原综改区均设科研地点,汇集众多能源领域科研机构,创新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

招聘条件: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硕、博士人才

专业要求:

化学、力学、化工、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计算机等各类理工专业

薪酬福利:

1、提供同行业相比具有明显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行按个人贡献的绩效分配制度。

2、全额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增设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

3、人才公寓、通勤专车、自助餐厅、健康体检等各类福利待遇。

4、具备完善的岗位职级及晋升通道。

5、享受北京市、太原市各类人才引进政策。

6、山西研究院聘期考核优秀者按规定可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校招入口:

登录怀柔实验室官网 http://www.hrl.ac.cn/,选择“人才招聘-校园招聘”,或在官方公众号“怀柔实验室招聘”投递简历并上传相关申请材料。


山西研究院-循环流化床发电团队招聘科研人才

https://mp.weixin.qq.com/s/H7tjQqlGbu_3sxyvJ20ANg

山西研究院-煤热解与气化技术研发团队诚聘优秀人才

https://mp.weixin.qq.com/s/WukNNInvVePW-mf7KONdwQ
山西研究院-二氧化碳捕集与封存团队科研人才招聘

https://mp.weixin.qq.com/s/tTmTWq60Kpjl0yIUsiX0YA

C1化学与化工团队科研人才招聘

https://mp.weixin.qq.com/s/LPqt2WgLI-XI1_vWqsF3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