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厦门中科易工招聘

发布日期:2022-11-24 13:22:08 点击量:

中科易工成立于2008年,总部在上海,三家子公司分别位于厦门、山东和宁夏。中科易工专注于氯碱行业的技术开发,针对氯碱行业传统技术的缺陷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开发了系列创新技术,包括PVC铜基无汞催化剂、“姜钟法”无汞PVC、乙烷脱氢制乙烯、液相催化、PVC聚合成型一体化技术等,将对氯碱甚至整个化工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招聘岗位:

一、研发工程师  3-5人

薪资:8-12K

岗位要求: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硕士学历

岗位职责:带领团队开展研发项目,进行新品技术开发及技术难题攻关

二、研发技术员  5-8人

薪资:6-8K

岗位要求: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岗位职责: 参与技术开发,配合项目组完成资料查找与收集、装置搭建、实验运行、分析测试、数据整理等各项研发相关工作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各类礼金、年终奖、专利奖、股权激励,双通道晋升、专属培养方案、公司宿舍、公司食堂、年度体检、团建活动、人才补贴、骨干落户、毕业生落户(本科及以上)等。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zkyghx@zkyghx.com

联系电话:0592-6890411   18106097494   兰小姐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同盛路230号

详细招聘信息请查看附件招聘简章。

厦门中科易工2022秋招聘简章(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