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资助

关于评定2022年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10:44:13 点击量:

各年级:

为了鼓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二至四年级优秀本科生,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在我校捐资设立奖学金。现将奖学金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名额

每年奖励20名本科生,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本年度奖励2018级本科生2人,2019级本科生10人,2020级本科生8人。

二、评选条件 

四年级本科生中被中科院化学所录取的推免生或统考生(满足该条件即可获评)。

二三年级申请人的的专业成绩排名位于专业前20%,且需满足以下条件中至少两条:

1、在全国、甘肃省、学校、学院设置的化学实验(知识)竞赛中获得等奖以上(含三等奖)

2、在创新创业活动中表现出色,学校或甘肃省挑战杯等类似性质竞赛中取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在学校创新创业、国创、君政中表现优秀,获得奖励

3、发表论文者(三作之前含三作)。

三、评选时间和程序

1.学生申请阶段(5月12日-5月16日)

符合条件的学生将打印版申请书一式一份(主要说明个人学业成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干部任职、荣誉获得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字数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和相关证明材料(证书等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2.年级评审阶段(5月17日)

5月17日,年级组织评审,辅导员根据年级评审结果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推荐拟获奖学生名单,填写汇总表(附件1)并发送于hxxgz@lzu.edu.cn

3.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阶段5月17日)

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各年级推荐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获奖人员名单

4.公示阶段(5月18日-5月20日)

学院网上审核后将评审结果在学院网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附件1:中科院化学所奖学金评定名册--2022.xlsx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