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宿舍文化节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18:01:55 点击量: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学习、生活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为响应兰州大学2022年宿舍文化节活动,也为鼓励学院同学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化学化工学院决定举办院内宿舍文化节,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寝”大作战

二、活动目的

宿舍文化节让宿舍成员自己动手装扮自己的寝室,激发寝舍成员对寝室的热爱,建立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增强舍友之间的凝聚力,共建文明宿舍。

宿舍文化节将引领同学们深入挖掘展示兰州大学百十年成就,发扬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活动时间:

1013日至10月20日为宿舍设计装点时间;

10月20日进行院内验收评选;

10月20日至10月22日公示评选结果。

四、评分细则(附件1)

五、报名要求

1、化学化工学2019-2022级本科生宿舍均可报名(宿舍成员中至少2名学生为化学院学生)。

2、请于10月1921:00前将报名表(附件2)提交至3175009145@qq.com

六、奖励说明

1、奖项设置:院内评选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暂定);

2、奖励说明:一等奖奖品(精美水杯4个),二等奖(兰大纪念版帆布包4个);

3、学院学生会将从以上获奖宿舍中推荐2间宿舍参与兰州大学2022年宿舍文化节活动;

4、具体评奖结果以参与宿舍的数量及宿舍装点质量决定。

七、其他要求

1、院内评选中参与宿舍需安排一位讲解员为评选人员进行讲解;

2、宿舍设计装点要体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理念要积极向上,不得违反宿舍管理相关条例;


附件一:实地验收评分细则.docx

附件二:宿舍报名表.docx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