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做好本科生疫情防控的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5 11:03:45 点击量:

近期,我省发生的本土疫情为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染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贯彻落实国家、地方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位同学按照以下要求严格执行。

1.校园实行封闭管理。3月15日起,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一律不出入校园极特殊原因需出入校园,必须向辅导员提前申请并通过学校审批。

2.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如出现体温超过37.3℃、干咳、乏力等相关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因特殊情况在校外住宿学生还需第一时间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报备,并按要求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3.按时健康打卡。学生务必上午11:00前通过“健康打卡”进行“每日填报”,准确上报个人信息,学生所在地和健康码发生变化,要在“每日填报”时及时进行更改。

4.关注疫情相关通知。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发布的疫情防控摸排核酸检测等相关通知,对各类摸排及时自查,若有涉及,必须第一时间准确如实上报,不得瞒报、漏报,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5.校外住宿学生不返校

6.不外卖安全就餐。近期不点外卖,请在学校食堂错峰、有序就餐。

7.减少网购,做好消杀。倡导同学们近期减少网购或不网购,收取快递时需在快递点消杀后拆除包装并放置在规定收集点,不得带入宿舍、教学楼等室内空间收取后做好手部消杀工作。

8.严禁翻越校门、校墙等出入禁止通过该类渠道收发快递、药品、外卖等。

9.做好线学习。315起,学校启动全面线上教学同学们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上课学习效果

 请同学们不要恐慌,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防疫,与辅导员保持联系通畅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化学化工学院工组,联系电话:0931-5292587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

              2022年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