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纳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10:04:00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会工作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指导精神,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在学院学生教育、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指导下,决定开展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2021年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力求为更多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和展示才华的机会,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参选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必须为在校注册的研究生

(二)必须认可我院团委、研究生会的相关章程,热爱并认可我院学生工作;

(三)必须思想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

(四)必须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一定的工作技能;

(五)必须有强烈的责任心,诚实守信、团结同学,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六)必须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党纪、校纪、团纪、院纪处分;

(七)党员(含预备党员)、学习优秀、科研方面有突出贡献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八)参选研究生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同学,政治面貌必须为共青团员或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岗位设置

学术工作人员及部门负责人

文体部工作人员及部门负责人

秘书处工作人员及部门负责人

宣传部工作人员及部门负责人

三、竞选者应提供的材料

参选人应如实、认真填写《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xygz@lzu.edu.cn,纸质版送至资料楼307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 9月10日18:00。

四、选拔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即日至 9月10日)

第二阶段:提交材料,现场面

第三阶段:公示拟录用结果,试用期两个月。

第四阶段:公示结果,正式录用。


    化学院2021级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doc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