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10-09 17:50:37 点击量:

2021年10月3日-10月7日,根据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国庆节期间研究生宿舍检查走访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我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走访。

本次检查走访共涉及419间宿舍,1059名研究生。宿舍卫生情况:优秀宿舍102间,良好宿舍275间,合格宿舍39间,无不合格宿舍,待查宿舍3间。


存在主要问题

楼宇号

宿舍号

姓名

待查宿舍(无人值守或因故未打开房门)

本部家属院
  15
号楼

3单元307

曹明、杜兴鹏、胡芳鹏、赖声镪

6单元215

纪德光、武利鹏、徐少文、张志聪

6单元216

黎育权、卢卡、彭俊钦、赵荣


学院将于10月10日对第一次检查中因无人值守且未打开房门的3间宿舍进行检查,此次检查(视为第二次检查)不达标的宿舍,将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告知宿舍成员相关导师,由导师进行督导和批评教育,有必要时由导师前往宿舍进行现场检查。二次通报整改后仍不达标的宿舍,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第三次通报并黑榜公示,取消该宿舍成员当年度评优资格,取消相关个人当年度各类校友及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资格。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国庆节研究生宿舍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