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4 18:45:50 点击量:

全体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2019级、2020级全日制非在职在读研究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思想政治素质。

3.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科研能力,并取得优秀的研究成果。

4.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乐观进取。

6.本学年已获得其他社会类奖学金的研究生不在申请范围之内;欠费研究生(不包括已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并经学校审查合格者)原则上不能参评。

二、名额分配

全校共评选2名研究生,化学化工学院至多可推荐1名研究生参加评选。

三、注意事项

 1.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汇总表(见附件),并导师签字后于7月16日12:00前将材料报送资料楼30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hxygz@l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学院组织评审,确定上报人选,面向全院公示。

      2020-2021学年宝钢研究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