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兰州大学模拟求职大赛化学化工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11:36:37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求职竞争能力,展现我院学生风采,同时为我院参加西北四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做好人员遴选、培育和参赛工作,经研究,决定举行兰州大学模拟求职大赛化学化工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勇往职前 筑梦时代

二、大赛时间

2021年5月6日—5月16日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四、大赛流程

(一)报名及学院初赛

1.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登录大赛专题网站http://lzdx.match_lz.wangzhensh.cn/,注册提交报名信息及个人简历PDF版(简历命名为“学院+毕业届次+专业+姓名+求职意向”),学院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形式组织初赛。

2.学生可联系校友、企业HR、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教师等作为指导老师,每名学生的指导老师为1人。

3.学院将在初赛后推荐30-50人参加校级复赛。

(二)校级复赛(5月22日-5月25日)

大赛邀请企业HR、校内专家对参赛简历进行筛选,简历筛选入围结果将在兰大就业网公布。

(三)校级决赛(5月26日-6月6日)

1.线上展示:简历筛选入围选手需要制作1分钟视频简历用于线上展示,线上展示投票最高者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2.半决赛:简历筛选入围选手将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的环节,前10名入围最终决赛,决赛入围名单将在兰大就业网公布。

3.决赛:大赛邀请企业HR、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评审,选手现场展示包含个人风采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等环节。其中个人风采展示每人3分钟,结构化面试每人8分钟,无领导小组讨论整体30分钟。

五、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品

一等奖

4

求职实践经费2000元+就业中心主任亲笔推荐信+获奖证书

二等奖

6

求职实践经费1000元+就业中心主任亲笔推荐信+获奖证书

三等奖

15

求职实践经费500元+就业中心主任亲笔推荐信+获奖证书

优秀奖

25

精美礼品+获奖证书

最佳简历奖

10

获奖证书

最佳人气奖

1

获奖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

10

获奖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老师0931-5292596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