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4月份全院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2 08:10:34 点击量:

各年级:

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学生学习、生活及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为持续深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加强宿舍卫生安全文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4月份本科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检查时间:202141517:00。

2、宿舍范围: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宿舍。

3、检查方式:2017级由年级辅导员统筹,组织年级生活部部长、班级生活委员进行宿舍卫生自查;其他年级由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统筹,组织三个年级的生活委员交叉检查,同时学校学工部宿舍卫生检查小组将对2019级宿舍进行抽查。

4、检查标准:兰州大学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标准(附件)。

5、工作要求:全体本科生务必认真清洁整理宿舍卫生,积极配合检查,对于拒检以及检查中表现较差的个人或宿舍将予以通报;保证检查时间段至少有一人在宿舍。


附件1:兰州大学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标准.doc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