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3 12:02:59 点击量: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及运动技能,加深师生交流沟通,同时为校级体育赛事选拔人才,展示化学化工学院风采,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0日、11日

地点:西区田径场(4月10日)、西区篮球场4月10日)、东区田径场4月11日

 

项目设置:

竞赛项目(21项)

男子组10项)110米栏、100米、200米、400米、800米、3000米、3000米竞走、铅球、跳高、跳远

女子组10项)100米栏、100米、200米、400米、800米、2000米、2000米竞走、铅球、跳高、跳远

 体:男女混合4*100米(男女各两人,一三棒为女,二四棒为男)

趣味运动会:

1、学生组

A.个人项目(男、女):投篮比赛、50米往返插拔旗、垒球掷远、三级蛙跳、1分钟仰卧起坐、25米绕杆跑

B.集体项目:男女混合袋鼠跳接力比赛(33女)、男女混合四人实心球接力掷远(2男2女)、跳绳接龙(5男5女)

2、师生混合项目(均不计录成绩)

拔河比赛(20人制,具体以报名人数调整)、乒乓球掷准、夹球跑、混合实心球接力、双人踩气球

 

三、参赛办法

1、每班各出一名领队及至少三名裁判。

2、各班上报的裁判员为不参加任何比赛项目的同学。

3、方队由各班自组(形式不限),服装和班牌自备,并从本班挑选一名方阵引导员(男女均可),负责出场举牌,方阵要求能够体现各班特点,进场时需要喊班级口号。鼓励各班同学在运动会开始前表演节目,节目表演时间为3-5分钟,有意向的班级请体委在3月28日22:00前告知体育部李玉虎同学(13239664937),最终评出的前三名按集体项目给班级加分。

4、保证运动会按时、圆满完成,报名时请根据项目时间表提醒同学合理报名每个项目各班最多报两人。

田径项目每人限报两个单项,并可兼报一个集体项目

趣味项目:学生组每人限报两个单项,并可兼报两个集体项目师生混合项目报名人数及个人报名项目数不作限制

5、对于比赛当天因客观原因未能参加比赛的同学,若前期校院两级的运动会或趣味运动会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可以在赛后联系体育部,我们会根据成绩推荐参加校运会训练。

6、运动员在比赛中必须在胸前佩戴统一号码,否则不得参加比赛,号码牌各班自备,编号见附录。

7、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组项目报名表电子版于3月26日之前由班级体育委员统一发送至体育部李玉虎同学邮箱yhli2018@lzu.edu.cn,电话13239664937,萃英学院学生组报名表交至马科星同学邮箱1759019044@11.com,QQ 1759019033,报名表中未有同学报名的项目表请各位体委进行删除后上交。

体委需于3月288:00至19:00间将纸质版报名表(一式两份)上交到院办230(没人请从门缝塞进去)。为保证后续工作有序进行,请各位体委务必进入qq群聊(516168094)。

 

四、补充说明

1. 运动员所用跑鞋可以在该项比赛开始之前在物品保管登记组借用(借时需登记),该项比赛结束后必须马上归还,以保证其他项目的顺利进行。

2.运动会个人项目前三名发给奖状,获奖的同学凭有效证件(校园卡、学生证或身份证)在主席台奖状发放组处领取奖状。

3.各班自备号码、别针,号码一式两份,参赛时请运动员佩戴于胸前和后背。

4.各班负责人务必跟同学们说明任何人不许擅自进入草坪,违者会被扣除班级总分(扣分情况视情节严重程度决定)。

5.请各班准备一条能反映班级全体同学精神风貌的描述性语言,要求简练、精辟,不超过100字,以备开幕式该班方队入场时广播介绍,届时会在qq群(516168094)内收取电子版。并准备能够体现班级特色或者运动风采的条幅于4月10日下午17:00前挂至东区操场看台或铁网处。

6.比赛所用器材统一由大会提供,跳绳需班级自备。

7.本次运动会合计田径运动会及趣味运动会两项运动会总分,取团体总分前六名颁发奖状。

8.某些项目根据报名人数会进行调整和修改,竞赛规则会有相应的改动。

 

附一:号码布编号规则

附二:“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体育委员”及“优秀裁判员奖”评选细则

:师生趣味项目比赛规则

:报名表

:时间安排具体时间安排以秩序册为准

附六: 场地示意图

附件下载:附件.docx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