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第二十八届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专业组选手实验操作比赛安排及非专业组选手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0-11-24 21:57:38 点击量:

全体参赛选手:

经笔试考核,兰州大学第二十八届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非专业组(仅参加笔试)共12名选手获奖,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获奖选手提前协调时间,参加11月28日(周六)下午进行的大赛颁奖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经笔试考核,大赛专业组共72名选手进入实验操作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2,现将实验操作比赛相关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1. 大赛由笔试和实验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组成(非专业组同学只参加笔试)

2. 根据选手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专业组共72人进入实验技能竞赛。

3. 专业组选手成绩笔试成绩实验技能竞赛成绩加权组成,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将评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16人,三等奖24人(占比实验操作总人数的66.7%)。

4. 实验技能竞赛于1128(周六)9:00正式开始,请参赛同学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于8:30前到达榆中校区贺兰堂C区512签到并抽签

5. 进入实验技能竞赛的同学将按照抽签结果分成AB两组参与竞赛。

6. 实验技能竞赛时,参赛选手自备实验服、科学计算器必要文具,不允许将手机其它电子工具和书籍带入实验室。

7. 实验技能竞赛时,请在试卷和报告纸上填写选手编号(抽签确定),不得填写姓名。用黑色钢笔或者圆珠笔在实验报告纸指定的位置按要求记录步骤、现象、数据处理等,写在草稿纸上无效。

8. 完成实验后,按要求上交产品,并将试题和报告纸交给监考教师,并由监考教师当面确认实验结束时间。

9. 实验结束后须清洗仪器,整理实验台面(不计入实验时间),监考教师允许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10. 请参赛选手仔细操作,爱护实验用品,损坏仪器和设备,将酌情扣分。

11. 请所有参赛选手在赛前熟悉并严格遵守实验安全守则(见附件3,特殊的安全注意事项将在相关实验中予以特别说明。

12.预计11月28日中午14:00前公布获奖名单,获奖人员务必参加11月28日下午举行的大赛颁奖大会(预计15:00开始)。

附件1:非专业组(仅参加笔试)获奖学生名单.xlsx

附件2:专业组进入实验操作竞赛单元学生名单.xlsx

附件3:兰州大学第二十八届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安全守则.doc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