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7 00:00:00 点击量:

研究生各班: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党委发〔201730号)文件要求,加强我校研究生学风建设,活跃学术氛围,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进取,学校决定在4月下旬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417日——426

二、组织形式

各班根据专业或班级实际情况,以班级、科研小组或研究所为单位进行。

三、注意事项

1.各班需确定本单位参加交流的获得2016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者,做好实施计划(填写附件1),并于420日(周四)前将实施计划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zhangljun01@lzu.edu.cn

2.各班需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会,要求每个单位单位至少举行1场。为保证交流互动效果,每场参与人数最好控制在15人以内。

3.各班需派专人做好现场拍照、记录等工作,活动结束后请于427日前将活:总结(500字,根据附件2模板提交材料)现场照片发送至zhangljun01@lzu.edu.cn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请各班认真组织,积极落实,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3-附件:经验交流实施计划表.doc

4-活动总结模板.doc

 

 

化学化工学院研工组

20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