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生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7-06-12 00:00:00 点击量:

学院学工组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决定安排69日—630日期间毕业生离校值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人员组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2013级辅导员,2013级各班班主任,2013级全体本科生党员,2013级各班学生干部

二、值班流程:

三、值班要求:

1.值班老师要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2. 学生党员按照安排好的一对一的对口宿舍负责(附件)、学生干部则对本班同学所在的宿舍负责,积极关注同学们的意向,如发现任何不良现象或问题请及时与相关老师联系。

3. 值班老师发现毕业生中的不良现象要多做说服工作,遇到打架、酗酒、赌博等事件要及时制止。事态严重者,要做好上报和纪律处分工作。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联系宿舍信息表.xls

 

 

                                         化学化工学院学工组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