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八单位联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12-04 09:29:00 点击量:

积极分子2.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情国情世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党委有关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培训考察等规定,1124日,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图书馆与直属单位党委等8单位在榆中校区天山堂联合开展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蒋海蛟、杨荣、王彦涛老师分别作《学党史知党情,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与辉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等专题报告。

开班仪式上,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希辉提培训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历史、理论和知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按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相关单位领导、专职组织员和208名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处级组织员王宣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