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兰州大学五单位联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22 09:14:00 点击量:

积极1.jpg

       4月22日,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榆中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联合开展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各单位党委相关负责人、专职组织员、授课教师和2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历史文化学院副处级组织员武建龙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昆明学院挂职干部沈中灿代表五家单位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进一步深化和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要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三是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东坡、李睿、王彦涛分别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知党情、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等三个方面做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