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学习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分析化学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0:03:00 点击量:


11月3日,分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旧化学楼2026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云鹏主持召开。

宋云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主题,并对大会上党委书记马小洁同志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总结,领会报告精神。报告总结了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新时代建设发展的战略目标,并指出未来五年学校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学校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加速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最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要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事在人为的精神状态开辟出一片新天地,贯彻落实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汇聚蓬勃力量。

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召开了关于接收冉繁鹏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云鹏主持。


大会首先由冉繁鹏同志作个人及家庭情况的介绍,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同时邀请了自己的入党介绍人说明相关情况,在听取完发展对象的相关介绍及政治审查情况之后,现场的党员同志就冉繁鹏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发放选票,由在场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同意接收冉繁鹏同志为预备党员,在现场的掌声中,新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庄严与激动,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会议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