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5:20:00 点击量:

2021年9161430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有322名正式党员参加,组织部组织科二级主管石佳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张海波同志在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五年多来学院党委的工作。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副院长、党委委员聂建义同志所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并通过了惠新平同志宣读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未命名_副本.png

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本次大会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

图片8_副本.jpg

在计票间隙,全体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一集:开天辟地。

9月17日上午9点,召开了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海波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贾静同志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