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唤起红色记忆--- 记化学化工学院行政教工支部和分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4:51:34 点击量:

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7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行政教工支部和分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布楞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jpg

 在村史馆,大家认真观看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专题纪录片,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和实物,了解到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干部群众的扶持帮助下,以及布楞沟村民的自身努力下,布楞沟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2.jpg

 之后,大家前往胡廷珍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照片、文献、实物等资料,通过参观陈列的少年廷珍法政学潮坚信马列声讨列强投身北伐陇原播火重振旗鼓艰苦运兵血铸丰碑今朝临夏等十个展区,深入了解了胡廷珍烈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

3.jpg

 最后,抱着瞻仰史前文化、了解祖先智慧的心态,大家参观了甘肃马家窑彩陶博物馆,通过参观了解到史前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惊叹于马家窑彩陶烧制技艺的精湛与高超,也深深的被祖先的勤劳与智慧所折服。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