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8 15:13:59 点击量:

一、活动目的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了六集系列纪录片《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记录了一线扶贫干部想方设法、因地制宜,创造富有地域特点扶贫措施的历程。兰州大学扶贫片《使命——兰州大学脱贫攻坚纪实》已于9-10月陆续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丝路明珠网、人民网-人民视频以及校内新闻网、微信,播出。

各党支部开展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坚定意志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

二、学习内容

1.《遍地英雄下夕烟——致敬脱贫攻坚的人们》请在此链接中进行搜索观看:https://search.cctv.com/search.php?qtext

2. 兰州大学扶贫专题片《使命》播出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zO8Eh_bqQfBlp4YvPAbQTw

3.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https://chem.lz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0&id=6389)

 4.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https://chem.lz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0&id=6389)

三、工作要求

党支部11月25日之前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将活动情况上传至甘肃党建,新闻发送到hxdwb@lzu.edu.cn.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