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7:55:31 点击量:

各支部:

为了庆祝建国7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爱国热情,号召全院师生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携手奋进新时代,现就全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对于学院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学习科研工作中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开展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纪念活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

二、活动内容

1. 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的讲话。       

3. 学习习总书记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座谈会上的总要讲话。

4. 学习习总书记与北师大师生座谈会讲话。

5. 讲专题党课。各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要围绕党日活动主题,结合建国后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讲一次专题党课,增强党员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学习资料参考:

https://chem.lz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0&id=6181

https://chem.lz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0&id=6187

https://chem.lz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50&id=6215

三、工作要求

党支部10月9日之前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并及时将活动情况上传至甘肃党建,新闻发送到hxdwb@l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