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19:16:21 点击量:

各党支部: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安全、科学、稳妥推进学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现就全校党支部开展“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人文关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杜绝“两张皮”现象,找准党建工作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学校中心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提升组织力。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系列讲话;

2.学习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3.组织师生党员积极投身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学生返校、复学复课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三、工作要求

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理解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开展讨论,建言献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各项措施。党支部要及时将活动情况上传至甘肃党建,新闻发送到hxdwb@lzu.edu.cn。

附件1.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doc


 

 

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0年4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