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二十四)】交流汇报促党建,互助互学谋发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09:23:56 点击量:

2020年1月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程亚娟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22个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主持。


会上,22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内容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创新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新一年整改思路等展开。联系支部的各位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_副本.jpg


张海波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支部书记站位要高,做政治核心,同时要谋划支部工作,做工作要心中有数。二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组织生活要有特色,要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师生支部互动。四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着力发展青年教师党员。五是做好支部换届工作,选拨一批对党忠诚、热心服务的党员骨干。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