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二十二)】党委副书记贾静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7 18:01:28 点击量: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静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605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任娟老师主持。

贾静讲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历经磨难而数度凤凰涅槃,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的成功,这是由中国共产党自身所具有的独特优势所决定的。她从“好的成员”、“好的理论”、“好的群众关系”、“好的组织架构”和“好的传统作风”五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具有脱离险境的神奇力量,为什么能不断创造出让人难以置信的传奇业绩。

ͼƬһ.jpg

她谈到,中国共产党将自身的成长壮大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亿万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以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与进步,创造一个民族与过往全然不同的历史,不断把中国人民的自由幸福推向一个个崭新高度。她要求,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各位党员都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家国情怀、坚定信仰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二.jpg

随后,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逐一在党支部大会上作自我总结,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照党员标准,党员互相评议。结合党员平时表现等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进行评定。

图片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