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四)】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00:00: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支部党员于2019年10月13日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主题观影党日活动”。约30余名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一

第一次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第一颗原子弹研制爆发,中国女排冠军,香港回归祖国,2008年奥运会……新中国70年辉煌历史上一次次激动人心的时刻,仿佛时间定格,让人热泪盈眶。我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为强大的祖国背后千千万万个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中华儿女而骄傲。

 

                          图二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党员都备受鼓舞。作为高校教育系统的党员,我们要牢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个初心,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一切以学生能否成才为出发点,一切以人民是否满意为度量衡,一切以事业是否发展为检验器,把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融入到生动的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