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9 00:00:00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4日下午一点,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到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映入眼帘的这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把大家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展厅中包含“建立统一战线”、“进行思想发动”、“实施西北开发”、“奔赴抗日前线”等展览内容,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同时,革命先辈们为了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通过参观,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与决心。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其实就是我院组织的一场生动的“党课”,是对革命传统所做的直观教育。

     

此次参观活动是我院考核这批入党发展对象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珍贵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为我院发展对象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