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3 00:00:0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定于5月开展本学期党员发展及转正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填写《发展党员情况登记表》、《转正党员登记表》,于43012:00前发学院党委办邮箱hxdwb@lzu.edu.cn

2.党员发展汇报。拟定于5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第二化学楼201室召开书记办公会,听取各支部党员发展情况汇报,请党支部书记在此之前准备好相关材料(预备党员发展材料、发展党员基本情况介绍等)。请研究生党支部在发展和转正党员前征求导师意见。

3.党员转正。请准备好相关材料,如需调取档案,请提前与党委办公室张老师联系。

4.新发展党员的支部在514日至19日期间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事宜,并于52017:00前将所有材料报送院办304

未尽事宜随时联系张老师,电话:8912583

 

附件:

1.发展党员登记表.doc

2.转正党员登记表.doc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