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br>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00:00:00 点击量:

201812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资料楼五楼报告厅举行。8个教工党支部、13个研究生党支部和2个本科生党支部的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副书记许希辉、副院长李斌担任评委,组织部专项督导组第二组组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景金生莅临现场检查工作。

2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采取PPT和口头述职的方式,从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等几个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张海波在听取所有支部书记述职后指出,各党支部在支委班子的带领下,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不少成绩,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向全院师生党员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要贯彻执行好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各项要求,按照《兰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基本标准》不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教师和学生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科研、生活、就业等方面开展支部特色活动,提高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三是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积极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把自己做好,把党员组织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