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br>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7-04 00:00:00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学院党委会2018629日研究,决定对以下5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党支部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

应化化工教工党支部

有机二所研究生党支部

物化所研究生党支部

本科生榆中校区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三元  王小珍  王佩玉  巨正花  冯庆华  李曼玉

宋佳昊      韩文君  蔚腊先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生龙  王世博          田虎虎  兰景凤

向奎荣  李莎莎      郭淑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化学学科新的发展征程中再立新功。希望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基层党建质量年”“对标争先”活动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流学科建设中更加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2018629